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举办信息化教学比赛专题讲座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17-12-15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信息化教学技能大赛备赛工作,12月14日在博学楼C座201经济管理系特请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大赛烹饪专业评审专家、我系餐饮教研室徐风印老师为全系专兼职教师开展了一次以“揭开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的神秘面纱”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徐风印老师从赛项设置入手,深入浅出,着重介绍了教学设计环节。教师要合理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数字资源、信息化教学环境等,徐老师指出教学设计应基于教师对信息化的理解;徐老师提出,参加大赛的题目要体现文学之美;职业院校的得分点要体现“做中学、做中教”的教学理念;最后徐老师还向大家推荐了爱课程、智慧职教等教学软件平台。

本次信息化技能大赛专题讲座的举办,使得老师们对信息化教学大赛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通过本次讲座,增强了老师们信息化教学大赛备赛的信心。

(经济管理系 张冬冬 杨时光 审核 杨京智)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