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德州市技师学院烹饪专业成功入选全国技工院校

作者:岳颖颖审核:孟繁煜复核:杨京智时间:2023-09-18点击数: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厅公布了全国技工院校工学一体化第二阶段建设院校及专业名单,我校烹饪(中式烹调)专业成功入选。

此次烹饪(中式烹调)专业的入选,是对我校工学一体化建设工作的肯定。未来,我校将围绕重点建设专业,深入探索和践行工学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断强化专业和课程内涵建设,积极对接产业,充分发挥好校企合作平台的作用,以建设烹饪专业为依托,辐射带动其他专业建设,进一步做好工学一体化教学实施、一体化场地建设、师资建设、教学资源开发、教材选用、技能竞赛等工作,以适应不断变化的教育环境和学生需求,提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