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专业教师积极应对金融行业新趋势,积极参加金融科技师资公益培训并取得结业证书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0-06-02点击数:

随着金融科技的出现,数字货币、区块链技术,成为金融人热议的话题,为了应对行业新趋势。金融管理专业金融管理专业派出赵丽丽、张娃丽、陈东三名教师,参加北京知链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金融科技:师资公益培训》,各位老师克服种种困难,每晚学习到十点,终于圆满完成各项作业和任务,取得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是知链公司主办,各大高校和著名互联网金融企业协助,针对金融科技专业的开展和区块链金融人才培养体系的一次专门培训,自4月21日开始至5月13日共七次培训课程,每次培训均由金融科技领域和区块链技术方面的专家学者进行线上讲座,全国各大高校和高职院校的金融任课教师参加,我院参加该培训的三名老师均表示收益良多。

在这七次培训中,有对金融科技学有深入研究的大学教授,如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授、金融科技中心主任张宁老师,也有金融科技人才的培养专家、知链科技的方案总监周博老师,对金融科技专业和该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进行全面的讲解说明;也有区块链技术的普及教育,如区块链的在线教育如何开展,如何运用区块链技术进行“区块链+供应链金融场景应用”,应用案例如何让落地等;为了让参加培训的老师们能够实际体会学生学习的过程,知链科技的课程总监郭亚婕老师还专门开放知链科技的区块链金融应用实践平台,在线教授应用实例,是老师们体会到学生的应用全程。

本次培训虽然次数有限,但给我们提供了各大高校金融专业的老师交流学习的平台,以及后续进行金融专业创新发展的可能性,今后金融管理专业将与知链科技密切合作,为今后金融专业的创新发展做好充足的准备。

 区块链金融教学落地案例

区块链金融应用实践平台演示

区块链金融实验目标

 供应链金融落地案例

结业证书

撰稿人: 陈东 赵丽丽  审核人:杨京智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