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教研室强化实训室管理工作, 严格制度抓管理 理顺流程做服务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0-06-02点击数:

近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各年级全面复学,沉寂许久的金融实训室迎来了一批可爱的学生和老师。

2019-2020年第二学期,金融实训室管理员庞明星老师在遵守实训室各项管理制度的基础上,对流程进行了整合优化和创新。

首先,由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每天定时对实训室进行通风和消毒。其次,制定实训室卫生值日制度,每天打扫,保持实训室卫生整洁。再次,落实实训室安全责任制度,每次使用完实训室,关闭电灯、电源开关,节约能源,防止安全事故发生。最后,设置并培训网络连接专员。由于金融实训室使用人员不熟悉网络连接工作,所以选择各班学习委员作为网络连接专员,统一进行了相关培训,一次性彻底解决了网络连接问题。

金融实训室管理工作应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各项管理制度,相关人员在工作过程中应创新方式方法,创造性的解决问题,让金融实训室服务好广大师生。

撰稿人:赵丽丽 庞明星 审核人:杨京智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