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教师成长,积极进行三教改革——金融教研室听评课活动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0-06-11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激发金融教研室教师钻研教学业务,提高课堂教学水平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达到以“讲”促“教”的目的,推进我教研室三教改革,金融教研室于2020年6月10日起进行为期两周的青年教师听评课活动。

听课活动的第一堂课,从青年教师庞明星开始,庞老师讲授财政金融这门课程,选取的课题为货币需求理论,该课程为金融专业的通用课程,理论性强、晦涩难懂。庞老师从宏观和微观两个维度介绍了货币需求理论,深入浅出地解决了该部分的理论难点。

课后老师们都反映庞老师理论功底扎实,专业知识丰富,希望以后多交流多观摩,提高金融教研室教学的整体水平。大家反映通过这样的听评活动,既锻炼了教师课堂设计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丰富了教研活动内容,又体现出了可贵的集体智慧和团队精神。

撰稿人:赵丽丽  审核人:杨京智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