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专业教师参加北京抖音集团“自媒体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2023年新版标准解读及秋季学期试点工作说明会”

作者:李娜审核:李晓影复核:杨京智时间:2023-09-19点击数:

9月15日,由北京抖音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自媒体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2023年新版标准解读及秋季学期试点工作说明会”开班。我系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证书项目负责人参与了此次线上培训会。

2023年是自媒体运营证书开展的第三个年头,抖音数字学堂邀请相关专家和企业一线技术人员对证书标准进行了修订,拟于2023年9月全面启用。会上针对修订后的新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该证书秋季学期试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讲解了2023年度抖音数字学堂院校活动计划。

此次培训为院校老师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培训内容涵盖了自媒体运营的各个环节,包括账号管理、文案创意、直播运营、电商变现、数据分析等。参训人员加深了对自媒体运营证书修订后的新标准的认识,深入了解了抖音平台的运营规则和制度,为今后市场营销专业开展“1+X证书”考证工作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未来,将通过与北京抖音集团的紧密对接,共享优质资源,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活动。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