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一部教材入选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

作者:回晓敏审核:王岩复核:杨京智时间:2023-05-10点击数:


2023年5月8日,教育部公布入选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名单,经济管理系回晓敏、王岩主编的《会计综合实训教程(第二版)》入选高职组财经商贸大类。

 

此次教材评选,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办法》,不断提高职业院校教材建设质量。评选经单位申报、形式审查、专项审核、网络和会议评审、专家复核等程序,历时两年,拟列入新时代教育部马工程重点教材建设规划的职业教育教材。

《会计综合实训教程》为新形态活页教材,编写团队在深入企业调研的基础上,将价值引领、知识传授与能力培养三融合,不断更新迭代,力争做到润物无声、立德树人。团队表示将珍惜荣誉,争取出更多的精品教材,为职业教育出彩贡献德职力量。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