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举办教科研立项专题讲座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13-03-14点击数:

通过教育科研改进教育方法,提高教育质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这已经成为经济管理系广大教师的共识。然而如何有效地开展高质量的教育科研是大家普遍关注的一个问题。鉴于此,4月13日下午在C座408教室,经济管理系主任陈风奎为本系全体专兼职教师做了关于科研立项的专题讲座。

陈风奎主任以2011年山东省职成教科研“十二五”规划课题申报为依据,以自己对教科研立项的理论认识与实践体会,对科研立项进行了清晰的解读。针对课题的选择、课题论证报告的填写、课题研究设计报告的撰写、申报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课题的评审标准等做了生动形象地介绍。为使参会教师有更直观的印象,又专门拿出一份课题立项申请书作为范本为大家展示,并指出该申请书的优点与不足,以提醒大家要注意所选课题的新颖性与可行性,争取所报项目申请成功。

通过此次讲座,加深了全系教师对科研立项的了解,激发了大家科研立项的积极性,为今后经济管理系更好地开展科研立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经济管理系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