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开展疫情期间教职工安全返校返岗督查工作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0-04-07点击数:

根据学校要求,自4月7日起,经济管理系全体教职工返校返岗,上午9点,由系党总支书记崔建强、系主任杨京智、党总支副书记李长青、副主任翟敏及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对各科室到岗情况开展督查。全系教职工101人,其中1人处于隔离状态,38人在家开展线上授课,其他62名教职工全部到岗。

在督查过程中,崔建强、杨京智对各科室教职工在疫情期间的健康状况、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工作及生活状态进行了全面了解,确保教职工能够安全返岗。

督查结束后,在项目办召开干部会议。会上崔建强对教职工返岗后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部署,杨京智对教职工返岗后如何开展教学等各项工作做了具体指示。

此次督查为经济管理系疫情期间教职工安全返岗,维护全体师生生命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经济管理系 牛洁 审核 杨京智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