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第二党支部举行“提振精神、锚定目标、争创一流”主题活动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0-04-25点击数:

经济管理系第二党支部于2020年4月24日在博学楼B座323办公室举行“提振精神、锚定目标、争创一流”主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岩同志主持。

通过一天的活动,同志们进一步学习了《山东省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意见》、《山东省高等学校 2020 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手册》和《山东省高等学校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办法》。进一步学习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工作台账)》及有关要求。进一步学习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指南》。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主任杨京智总结讲话,带领大家学习《樊兆杰同志在学校“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最后,各党小组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讲话精神和《山东省宗教事务条例》。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学习了上级文件,认识到当前校内外形势,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产生了积极作用。

撰稿:陆一鸣 审核:杨京智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