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第二党支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0-10-12点击数:


10月9日,经济管理系第二党支部开展了10月份第一个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王岩书记主持。

活动首先由张玉萍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之后,由王岩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党课,教育引导支部党员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有关要求,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以理论学习的新高度推动开创工作的新局面,使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撰稿吴延姣审核崔建强杨京智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