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系教师参加云天教育集团 “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拜师仪式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0-10-12点击数:


为实现我校与云天教育集团精准合作办学,树立合作办学人才培养模式新标杆,10月10日,云天教育集团与我校社会服务学院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拜师仪式,“青蓝工程”聘请我校一些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担任云天教育集团青年教师的指导老师,采用“一带一”的形式,在备课、上课、作业、命题、课题研究等方面给予指导,从而共同努力,为实现合作办学人才精准培养打牢坚实的基础。

拜师仪式上,我系教师高世强、吴延姣作为“蓝方”代表接受云天集团 的“青方”代表拜师,同时双方共同签订拜师协议,云天教育集团为“蓝方”教师颁发聘书,这不仅标志着我校与云天教育集团深层次合作办学正式启动,也证实了云天教育集团对我校教师教学水平的认可,但同时也赋予了新的责任,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共同成长。

撰稿 吴延姣 审核杨京智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