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元红火枣技艺传承项目喜获黄炎培创新创业山东省二等奖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20-10-15点击数:


2020年10月13日,由山东省中华职教育社、教育厅、人社厅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山东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开始。在经历了一系列的初赛、复赛,经济管理系的“元红火枣技艺传承”项目在上千个比赛项目中脱颖而出,挺进了省总决赛。本次受疫情影响,决赛采取“5+5”的线上路演、答辩模式。学生李福海、孔晓勇、牛婧珺和粮食工程系学生曲广浩在指导老师孙拥军、樊琳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备赛,不但有精彩的评书还有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李钰优雅的茶艺表演,赛场上他们沉着稳重,团结协作,稳定发挥,荣获山东省二等奖的好成绩。


山东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的举办,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弘扬“创客”精神,志存高远,追求卓越的品质。

从项目选题、调研、申报、到取得优异成绩,每一步都离不开学校和乐陵市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元红火枣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桑振江、总经理郭书金的倾囊相授。通过此次大赛,培养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教学相长,指导老师和学生都受益匪浅。


撰稿:孙拥军、孔晓勇   摄影:樊琳  审核:杨京智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