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2021年春季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石斐审核:孙建复核:石斐时间:2021-03-01点击数:

2021年2月28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博学楼A404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生工作会议,系学生科科长孙建、副科长尚志锋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系学生科科长孙建安排部署了我系新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重点:一是掌握学生返校情况,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每位辅导员班主任一定要及时掌握学生的返校情况,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心理状态,要定期走访宿舍,经常检查教室,排除一切安全隐患,要将学生安全作为所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是加强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教育,召开主题班会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形成良好的思想品德,规范学生的仪容仪表,端正学习态度,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养成文明行为习惯。三是加强疫情防控不松懈,要长期保持高度警惕状态,要求每位辅导员班主任认真学习并掌握我校突发疫情应急处理办法,严格学生请销假制度,切实把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系学生科副科长尚志锋就我系宿舍管理办法和我校突发疫情应急处理办法作了详细的说明。

56194

本次学生工作会议明确了我系新学期的学生工作重点,对各个辅导员班主任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为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