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李德峰教授来我校参观交流

作者:王岩 吴延姣审核:许恒奎复核:杨京智时间:2021-03-02点击数:

 

2月26日,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李德峰教授应邀到我校参观交流工作。李德峰,金融学博士,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导师;中国银行业研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证券期货研究所研究员;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国证券业协会特聘专家。

李教授首先参观了经济管理系实训基地,并对实训基地建设进行了经验交流学习。

之后,李教授与我校党委书记樊兆杰进行座谈交流,经管系党总支书记崔建强、系主任杨京智等人陪同。李教授对经管系人才培养方案及实训基地建设等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对经管系在各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与樊书记及经管系各位领导、骨干教师对专业发展前景、人才培养方向和专业课程建设等进行了深度探讨,并拟与我校寻找人才培养合作渠道,进一步深化交流学习。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