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理事会 第十二届经济管理系类专业指导委员会胜利召开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17-11-11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精神,严格执行《2015级人才培养方案》,11月10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我校知行楼组织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校企合作理事会。

48家企业参加了校企合作理事会,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崔建强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周爱红代表学校祝贺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到会企业表示欢迎;经济管理系系主任杨京智向大会做了《经济管理系经济管理专业指导委员会第十二届会议工作报告》,分别报告了经济管理系系基本情况、2017年教育教学工作情况、2018年的工作任务;会计、金融、物流营销三位教研室主任分别介绍了各专业建设情况及校企合作所取得的成果。

为更好的将校企合作工作深度融合,大会认真听取了部分企业对人才培养的意见与建议。

企业代表山东凯瑞集团人事部经理熊云霞对我系系部文化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历年来我系实习学生在责任心、工作热情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建议组织优秀毕业生返校做“现身说法”报告。

上海天马微电子、上海安诚、山东北滨实业等企业纷纷表示由学生顶岗实习的初步合作到校企合作的深入。

2014届会计专业优秀毕业生梁吉业作为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人事招聘经理,诚恳感谢学校、老师对自己的培养教育。

为确保校企合作工作有据可依,有章可循,最后,杨京智主任代表经济管理系与山东凯瑞集团、上海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分别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经济管理系 张冬冬 姜宜萱 审核 杨京智)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