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应邀参加“数字化仓库中国行—德州站”座谈会

作者:左丽丽审核:翟敏复核:崔建强时间:2023-03-31点击数:


2023年3月30日下午,由德州市人民政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德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德州市现代物流和会展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德州市现代物流及会展经济产业链办公室、德州市区域消费中心城市重点项目指挥部办公室、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和中物联数字化仓储分会承办的“数字化仓库中国行—德州站”座谈会在德州凤冠假日酒店举行。我校经济管理系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带头人及骨干教师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相关负责人及物流领域相关专家,一起共同探讨物流业数字化工作。

    通过本次座谈会,我校现代物流管理专业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发展思路,为下一步我校2023级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打下坚实基础。本专业将继续响应国家发展数字经济号召,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为促进德州市物流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培养智慧物流专业人才。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