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组织教学研讨交流活动

作者:梁欢审核:王岩复核:杨京智时间:2023-05-05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努力提高高校教师专业技能发展,全面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教研活动的深入开展,4月26日下午,我系会计教研室在实训楼沙盘实训室开展了教学研讨交流活动。

该项活动主要由年后外出培训的三位老师进行培训学习内容分享。刘志强老师主要分享了关于组织技能大赛的相关经验;高世强老师对培训过程中学习的财务大数据Web BI-基础实操、案例演练及RPA财务机器人的基本理论、应用场景进行简要分享;回晓敏教授做了题为《课程实施能力提升-(财经商贸大类)》的分享。

此次活动,老师们都积极与分享教师交流、活跃思维,实现了以“他山之石”推进思维的深度,促进了老师们的专业成长,也让教研活动真正成为推进高效课堂的一种有效载体。老师们也表示,在以后的教学过程中,会转换教学思路,逐步提高自身教育教学素质,提升教学质量,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