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党员教师走进社区志愿服务深入人心

作者:刘聪审核:翟敏复核:崔建强时间:2022-09-22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6日至9日,经济管理系第三党支部教师志愿者在翟敏书记的带领下,到对口帮扶小区双馨苑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为清洁小区、向居民发放《文明创建活动倡议书》等。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对小区的卫生死角、白色垃圾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志愿者们用自身的实际行动来带动社区居民共同建设、维护生活环境的良好氛围,也促进了居民提升志愿服务意识,积极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创建文明城市是每一个德州人的责任,为了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创卫的认识,志愿者向居民发放了《文明创建活动倡议书》,确保文明行为落到实处。

建设干净、整洁、生态和谐的美好家园,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和追求,也是我们共同的义务和责任。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向社区居民宣传人居环境、爱护环境的重要性,为我市创卫工作添砖加瓦。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