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永盛斋扒鸡集团高管莅临我校经管系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朱东岳审核:许恒奎复核:杨京智时间:2021-05-17点击数:



2021年5月14日下午,德州永盛斋扒鸡集团销售中心总监王立来、人事部经理苏君君,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崔建强、专职副书记李长青、副主任翟敏、综合科科长许恒奎等在项目办接待,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崔建强书记向永盛斋来访高管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在简单介绍了我校发展的整体情况和学校的办学特色后,又详细介绍了经济管理系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情况。明确学校将服务于德州市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根本任务,利用专业和学科优势,为当地的经济发展贡献德职智慧和德职力量。

永盛斋人事部经理苏君君对我校多年的办学质量和水平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表达了与我校搭建全方位战略合作平台的意愿。王立来总监介绍永盛斋扒鸡集团有限公司是集冷藏、加工、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开发企业。现占地面积150多亩。拥有固定资产6000多万元;拥有职工200多人。高科技人员20余名.高级管理人员9名;拥有一流的现代化生产设备和加工生产线。年生产能力2000吨以上。企业曾先后荣获”产品质量先进单位”、“百佳诚信企业”、“民营企业纳税明星”,连续被评为“优秀民营企业”、“山东省著名商标”、“中华老字号”等。

双方就校企合作的理念、方向及领域深入交换了意见。在产品的合作研发、人才的培养与输送、实践与教育资源的互通利用等方面达成共识。最后,双方明确了下一步的合作方向,并将制定切实可行的合作计划和方案。

摄影:朱东岳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