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组织“青教赛”点评活动

作者:审核:复核:时间:2017-12-09点击数:

12月8日下午,经济管理系为使我系教师冲击省赛,在博学楼A座401就拟参加“青教赛”教师的准备情况组织点评活动。经济管理系主任杨京智、副主任李长青、综合科及各教研室负责人、曾参加省级以上教学比赛的教师、及下一步参加教学比赛的老师和我系今年新进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李晶老师展示了《财务管理---存货》的教学节段,李晶老师通过动画引入,进行了20分钟的讲解;随后,石斐老师讲解了《物流管理----拣货方法》,石斐老师通过视频案例让同学们对物流管理中的拣货工作更加重视;最后听取了张冬冬老师的《商业银行经营与管理---金融风险》。

三位老师展示完毕之后,大家针对共性问题给出了建设性意见。ppt字体要适中、颜色配要清晰、文字不宜多;语速偏快以及口头语的习惯要改掉;多加一些信息化手段。随后大家也针对个性问题分别进行了点评。

通过这次点评活动,参加竞赛的老师找到了改正不足的方法、开阔了思路、增强了信心;为其他拟参加竞赛的老师提供了思路,也为经管系教师冲击校赛省赛奠定了基础。

(经济管理系 张冬冬 杨时光 审核 杨京智)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