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第一次集中交流研讨会顺利召开

作者:王伟审核:复核:时间:2023-11-03点击数:

 

      2023年11月2日,按照校党委全体党员集中培训安排以及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经济管理系第一党支部第一次集中交流研讨会在党员活动室A404召开。出席本次研讨会的人员有党总支书记张宏建同志,党总支副书记杨时光同志,和一支部全体教师党员以及学生党员。

 

   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全体教师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进行了全面解读。老师们也更清晰地认识到要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必须以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为根本保证,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根本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真正做到以文化人、以德育人。

 

   全体党员还就教育部与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出台的《关于促进职业教育提质升级赋能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的实施意见》展开了深刻研讨。党员们表示,大家要捉住机遇,提升学校管理水平,促进学校专业建设,实现产教深度融合,打造高质量研学基地。

  通过此次研讨会,支部党员同志们对党的二十大部署,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大家立足学校工作实际,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立志为早日实现教育强国目标而共同努力。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