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德州市现代物流和会展产业发展促进中心支部委员会、中共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第三支部委员会党建共建签约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苏庆羽审核:复核:时间:2023-12-27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高校、政府产业链主管部门和产业链龙头企业的党组织优势互补,探索高校党组织和产业链联合党委在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等方面的有效途径,进一步推进、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常态化成果,努力形成“抓党建、带队伍、促发展”的整体合力,实现党建促进业务,推动市域现代物流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2023年12月21日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宏建、系主任杨京智等一行10人赴德州金茂源快递物流园参加党建共建活动。

本次共建活动以“党建引领校政企合力,赋能绿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党总支领导干部及第三党支部党员、德州市现代物流及会展经济产业链联合党委成员、交投物流党支部党员等30余位党员共同参加。

活动开始,全体与会党员共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张宏建书记介绍了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党建情况及党建共建的意义和共建计划;史磊主任介绍了德州市现代物流及会展经济产业链联合党委基本建设情况;接着德州市现代物流和会展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党支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第三党支部党建共建签约。

随后,杜兴堃主任、史磊主任、杨京智主任、马玉贵董事长共同参加了德州市现代物流产业链创新中心和德州市现代物流产业链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同时,我校被德州市现代物流及会展经济产业链办公室 授予“企业服务中心”。最后在马玉贵董事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金茂源快递物流园区的项目建设与规划。

本次党建共建工作的开展,通过搭建基层党组织共建平台,共同推动主题教育学习常态化和党建工作规范化。加强德州市现代物流和会展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党支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第三党支部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联系,促进党建工作相互对接、相互融合、相互促进,推动党建工作和市域现代物流产业链高质量协调发展。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