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与新语特教合作谋发展

作者:李娜审核:李晓影复核:张宏建时间:2024-03-14点击数:

3月12日,德州新语特教培训学校师生20余人到访我系,与网络直播研究中心团队展开新媒体运营需求交流。德州新语特教培训学校是一所专业培训孤独症儿童的民办非营利性学校,也是我系党建共建合作单位。

此次新语特教培训学校师生来我系交流,主要围绕新媒体账号运营需求展开。网络直播研究中心团队从新媒体账号运营的路径出发,利用营销的特有经验,为新语特教寻找针对性的新途径,新方法;力求帮助孩子们通过与新媒体平台的碰撞,提高社会对自闭症患者的关注度,让更多社会人士理解到他们独特的思维和感知方式,认识到其独特的价值,为德州新语特教培训学校大龄孩子们及更多有需求的自闭症群体提供职业规划思路,为就业奠定基础。

同时,双方就“新语特教”项目与党建和专业建设如何深度融合展开进一步沟通与交流。双方均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做到“人力资源共享、信息技术互通、党群活动互动、教学实训互助”,进一步将党建引领产教融合走深、走实。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