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第二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2024年德州市党团共建宣讲系列活动

作者:陆一鸣审核:杨时光复核:张宏建时间:2024-04-02点击数:

4月1日,由德州市关工委、德州市军休所、德城区关工委等单位主办的“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宣讲活动在德州市第七中学成功举办。

主讲人为原解放军空军某部政委、德州市“五老”宣讲团副团长,经济管理系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作为主讲团队志愿者受邀参加。此次活动旨在弘扬爱国主义教育,落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引导青少年铭记历史、崇尚英雄,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主讲人通过展示一件件革命文物,讲述一个个革命故事,让同学们感受到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前仆后继、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通过参与本次活动受益匪浅、深受鼓舞,我们要以先烈为榜样,铭记历史,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