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管系深入企业调研推进校企合作

作者:李娜审核:翟敏复核:杨京智时间:2021-06-04点击数:


    6月3日,经济管理系主任杨京智、党总支副书记李长青、系副主任翟敏及市场营销专业骨干教师甄冰、李娜一行5人走访山东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就校企双方开展合作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山东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专注于区域互联网+农业和地标产业培育,现业务覆盖全国28个省份,主要业务包括品牌农业、智慧农业、农产品电子商务、地标小镇开发建设、地标之都总部基地运营等。目前该公司“地标之都”平台已经收录全国2800多个县7000多件地标产品的线上运营。建设运营中国国际地理标志产品电子商务总部基地(地标之都)把全国2800多个县的近10000种地标企业的文化展示、产品品尝体验、电子商务交易部门引入地标总部基地,把德州打造成“地标之都”,为国内外消费者和游客提供买地标、卖地标、体验地标文化一站式的服务;致力于在全国发展地标之都区域运营中心,搭建体验中心以线上产品服务展示及线下高端体验的形式,为地理标志产品企业和消费者创造一个“一对一”互动交易平台。

    杨主任一行五人在山东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行政总监陈辉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公司主要园区,听取了公司主要业务板块的介绍,随后双方进行座谈。座谈中,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行政总监陈辉进一步介绍了企业的发展规划并表达了迫切想与我校进行深度合作的意愿。随后杨京智主任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经济管理系的发展以及能与企业深度对接的项目,企业表示了极高的热情,双方约定下一步就深度合作事宜展开详细的交流并形成具体方案。

近年来,经济管理系积极响应学院号召深度开展校企合作,致力于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取得了显著成果,下一步将与山东百仕达地标产业有限公司在课程资源开发、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以及服务地方经济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摄影:李娜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