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山东德州双汇食品有限公司高管莅临我校经管系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朱东岳审核:许恒奎复核:杨京智时间:2021-06-07点击数:


2021年6月4日上午,德州市政协委员、山东德州双汇食品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秦亚广、品质管理部部长刘正、人力资源部部长刘纪泽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经济管理系综合科科长许恒奎、副科长牛洁等在项目办接待,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许恒奎对德州双汇来访高管表示了真挚地欢迎,详细介绍了经济管理系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情况。明确学校将服务于德州市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根本任务,利用专业和学科优势,为当地的经济发展贡献德职智慧和德职力量。

品质管理部部长刘正对我校多年的办学质量和水平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公司曾与粮油工程系建立过初步合作关系,此次来访经管系希望能达成与德州双汇的全方位深度合作关系。人力资源部部长刘纪泽介绍了山东德州双汇食品有限公司是由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投资1.9亿元人民币兴建的现代化生猪屠宰、高低温肉制品、中式产品、餐饮产品、化工包装集仓储物流为一体的联合加工企业,固定资产10亿元人民币。公司占地面积423亩。公司建设按照“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高标准要求,打造了一批先进且完整的产品加工车间和技术生产线。屠宰分割部分采用目前世界上先进的冷分割生产工艺和设备,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ISO22000体系认证、及ISO140001体系认证,实施标准化管理、产业化经营、信息化控制。实现了“冷链生产、冷链配送、冷链销售、连锁经营”的发展模式。

德州市政协委员、山东德州双汇食品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秦亚广,就我校前期在德州双汇参加工作的人员已经达到60人,并且目前都是在公司的关键岗位,对我校培育出的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并衷心的希望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能够继续强强联合,共同为德州市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共同为山东省肉类企业的加工作好表率;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的宏伟蓝图添力添利。双方就校企合作的理念、动向深入交换了意见。在课程资源开发、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以及服务地方经济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最后,德州双汇高管诚挚邀请经管系师生学习参观公司生产车间和技术生产线,我系也将就校企合作事宜制定下一步的方案和计划。

摄影:朱东岳

学院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服务咨询:0534-2557909 2557178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